影日日常-01

◇ 饭香

能够在一到家就闻到饭香,于影山来说是件开心的事。虽然,菜色不是很丰富。还有就是厨房里日向手忙脚乱的身影很可爱。

◇ 衣服

影山一贯都会把自己的东西收拾的很整齐,比如衣服会烫平折好;但日向显然不是这样,比如全是“菊花”般褶皱的校服衬衫。

所以闻到饭香、看到有“菊花”般褶皱衬衫之后一天,日向起床会有点晚,那是被“爱”过或者被“惩罚”之后的状态。

◇ 保护

影山觉得没有比日向更单纯的人了,纯(蠢)到自己都可怜他,怕他被别人欺负,于是收到自己的羽翼下,好好保护。

◇ 鞋子

这是日向半年内的第三双运动鞋,原因无他,运动量太大,摩擦过多就坏的快了。但是新鞋子会有点不称脚,看着日向脚腕上因为新鞋造成的红印,影山有点心疼,然后在日向睡着之后帮他揉揉脚上的肉肉,再给鞋子对应的地方贴上创口贴。

◇ 帽子

影山喜欢冬天,因为日向会怕冷然后紧紧挨着他取暖;影山又不喜欢冬天,因为日向一头暖阳般的头发会被帽子遮住。影山就这样纠结着。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日kageh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