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16】

我叫小果子:

我很傲娇的半夜来更文,不要问我问什么,多码一章,就是这么任性,只接受表扬ヾ(๑╹ꇴ◠๑)ノ"不过是副cp章,所以悄咪咪的在半夜发😂😂B站补了很多og剪辑,简直甜炸……辣鸡夫夫能不能学学人家٩꒰ʘʚʘ๑꒱۶天天暗戳戳的!老王还总搞事情——!
————————————————
Offgun‘s part


小滚和off为了吐槽singto硬生生在甜品店坐了一个多小时,小滚知道了off这个傻大个也知道这个秘密之后突然觉得这个人尤为亲近,瞬间找到了共同话题,友谊瞬间得到升华。于是off眉飞色舞地把自己的老铁krist这两年追求(偷看)singto的种种糗事一件一件跟面前这个笑得花枝乱颤的少年八卦,完全没有悔过之心!


如果不是小滚的一大票粉丝突然发现小滚本人在甜品店里笑得没心没肺的话,可能这两个人能坐这聊个通宵。


Off终于找到一个人能听听他倒到苦水,这一年多刻苦努力保守这个天大的秘密,真的是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可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好好夸夸自己,倍感孤独。这个时候,一个知情人的出现对苦大仇深的off是多么重要!况且这个少年长得一脸萌萌的,听到他说krist糗事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小酒窝十分诱人。


可是off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是什么大明星。自己也真的不怎么关注狗血偶像剧之类的,所以当小滚的粉丝从饮品店外面涌进来的时候,off是真的痴呆了半分钟。但就这痴呆的半分钟已经足够小滚被挤在一群姑娘小伙子和叔叔阿姨中间只能堪堪用可怜巴巴的小眼神跟自己求助了。


于是Off超人附身,扒开了人群精准地拉住了小滚的胳膊拽着就跑,一路上笑着跑着,终于到两个教学楼之间狭窄的小过道停下了,见教学楼侧门开着,便拉着小滚闪身躲了进去,里面的教室没有在用,都是锁起来的。幸好楼梯下的杂物间此刻没有锁门,于是拉着小滚进去暂避风头。


杂物间的空间不大,三面都是柜子和纸箱子,只能堪堪容两个人并排站着。Off把小滚藏在自己身后,小心翼翼地扒开门,露个脑袋去看一群小姑娘喊着小滚小滚地向前面跑去,见确实没人注意到自己和小滚,才放松地靠在墙上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小滚刚也被拽得跑得飞快,感觉面前这个傻大个刚刚是把自己当风筝放了,一脸苦大仇深地撑着膝盖直喘大气。


“啊哈哈哈,你的粉丝真的疯狂,”off拍了拍小滚的脑袋,被小滚不爽地挥开了,“我都不知道你也是个明星,不然不带你去那么明显的甜品店了。”


小滚跑得脸红红,几滴汗珠顺着鬓角滑落下来,顺着好看的颈部慢慢滴进衬衫领口,而小滚也正因为出汗而呼扇着自己前襟的衣服,Off现在很恨自己为什么高这小孩这么多,因为他时不时地可以看到他呼扇衣服间隙中露出的大片奶白色的胸口,神他妈自己还眼贱地想看。


Off内心的小天使和小恶魔在互相掐架,一个说不都是爷们又不是大波妹又没有沟有什么好看的,另一个红着脸说可是真他妈性感啊……


Off鬼使神差地伸手擦掉了正沿着小滚脸侧滑落的小汗珠,仅仅是因为它们沿着这人白皙细腻的脖子向下滴的样子让他更热了。


小滚明显被这人的动作吓一跳,一双圆眼如受惊的小鹿一般看向off,可这人帮他抹了汗珠之后就别过眼去若无其事地开始擦自己身上的汗,随后又探出头去看看外面的动静,傻乎乎的一脸贱笑地跟他说:“确实没有什么人了,要不要出去,你躲我身后,我把你送到车里去。”


小滚看着这个人,思索了数秒:“再躲一会吧。”


“阿莱哇,”off一副不解风情的样子,又探头看看,“真的没什么人哦,再不走一会又要被追了哦。”


小滚气死了,这人是不是傻,果然是直男。


“我说躲就躲!”小滚开始耍赖,全然不理会情商下线的off一脸人怂是非多的表情。


小滚虽然才大三,但是童星出身,出道时间比老狐狸还长,在娱乐圈爬摸滚打时间长了,虽然保留了少年纯纯的一面,但是一点心眼没有是不可能的。这么几年对自己大献殷勤的男男女女真的不在少数,光粉丝示爱自己一天都能收个几万条,虽然很感动但是真的没有什么能让他在意的。


最在意的,可能就是甜甜圈和粉红冻奶了吧。


他甚至没想过自己会对什么人动心。论颜值,自己天天和p'singto这种男人一起工作,早就被盛世美颜什么的震慑惯了,他想着圈内也没有什么人能轻易靠颜值让自己动心了。虽然他在看见p'singto一直心心念念的小学弟krist时眼前确实一亮,他承认krist的颜值基本可以和老狐狸持平,甚至某些蜜汁角度都不影响这人颜值的发挥,所以对这种又漂亮又可爱的男孩子能默默地把老狐狸吃的死死的这种事情,小滚持十分理解的态度。于是唯二能用颜值震慑自己的人内部消化了。论才华,娱乐圈有才华的人是真的不少,但是自己也是真的不感兴趣,跟这些有才华的人是真的相处不来,一个个眼高于顶恨不得全世界都崇拜自己……但是这个傻大个……


颜值确实不低,长得还特别有特色,身材也是极佳,手指细长有型,但一说起话来整个人贱兮兮的,吐槽自己爱吃甜的却点了份双炼乳碎冰,奇葩程度直逼老狐狸,还喷过自己一脸咖啡……


小滚觉得自己可能精神分裂了,要不然怎么可能对这么个傻大个有点感兴趣?


小滚自带激光眼似的把这个人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却在off看回来的瞬间脸红别过眼神,开始嘟着嘴嫌弃自己。


“嗷,你说krist和p'sing会不会找我们啊。”off现在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好友。小滚翻个白眼,呵呵找我们,不存在的。


“现在krist可能已经被吃了。”小滚尬笑,脑补了一出大戏,“好担心,p'sing那么贼,感觉krist招架不住啊。”


看到小滚搞事情的笑容,off觉得自己好像……深陷在一个又一个的……套路中。话说自己今天为什么跟这个小孩出来吃甜品来着?

评论

热度(362)

© 影日kagehina | Powered by LOFTER